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益普索: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全球态度调查报告

时间:2022-02-11 08:55:59 | 来源:互联网

冬奥会于2022 年2 月4 日在中国北京开幕。在奥运会开始前,益普索调查了世界各地的人们对冬奥会的看法。

主要发现

在所有28 个国家中,平均有4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北京冬奥会感兴趣。这一比例在中国上升到84%,在德国下降到30%。花样滑冰是最受欢迎的项目,27%的受访者对这个项目感兴趣。跳台滑雪和冰球也是热门运动(各占 18%)。对冬残奥会的运动项目的了解程度很低: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知道。

兴趣

平均而言,在所有28 个国家,对北京冬奥会不感兴趣的人口比例(54%)高于感兴趣的(46%)。这与东京夏季冬奥会的公众情绪相似,但是比2018 年平昌冬奥会略有下降,当时51% 的受访者表示有兴趣,而49% 表示没有兴趣。

世界各地的人们最感兴趣的五项冬奥会运动:

1、花样滑冰(27%)

2、跳台滑雪(18%)

3、冰球 (18%)

4、速滑(15%)

5、单板滑雪(13%)

一场大流行下的奥运会

在大流行的背景下,52%的受访者同意冬奥会应按计划进行,无论 Covid-19 情况如何。

主办国中国对北京2022冬奥会的支持率最高(80%),而2018年冬奥会主办国韩国的支持率最低(30%)。

冬残奥会

调查发现,人们普遍缺乏对将参加2022 年北京冬残奥会的运动项目的认识。当被问及有哪六个项目时,平均50% 的公众表示他们不知道。冰球是认知度最高的(18%),其次是单板滑雪(14%)、冰壶(12%)、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均为 11%),最后是冬季两项(10%) .

在所有国家/地区,60% 的人口对其国家新闻和媒体对冬残奥会的报道水平感到满意。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