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特斯拉在中国的收入连续两年增长100%

时间:2022-02-11 08:55:30 | 来源:互联网

根据特斯拉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0-K文件,该品牌在中国的收入连续第二年增长超过100%。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中国在2021年的年收入约为13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77.8亿元。在前一年,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收入约为6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6.2亿元。

回顾2019年,特斯拉在中国的收入约为29.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9.6亿元。

因此特斯拉2021年在中国市场获得的收入比2020年增长了近109%。从其财报可以看出,尽管特斯拉在2021年前三个季度的收入约为90亿美元,但其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入超过48亿美元,是前三个季度收入总和的一半以上。

当特斯拉首次宣布在中国建厂的计划时,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能够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建成工厂,上海超级工厂从此成为特斯拉的主要出口中心。此外,该公司目前的产能明显超过了该公司的指引水平。

据报道,特斯拉2021年在美国的营收约为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08.3亿元。所以它在中国的营收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赶上在美国的营收。因为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目前在中国的唯一整车工厂,而特斯拉已经计划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马上建设第二家美国超级工厂。不过与此同时,Model 3/Y等车型在中国市场销量保持稳中有升的状态,应该可以让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创收”加速。

自 电动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