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注意!本土确诊+95,在这些地方→

时间:2022-01-08 10:45:18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国家卫健委8日通报,7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9例,其中本土病例95例(陕西46例,均在西安市;河南43例,其中郑州市24例、许昌市18例、周口市1例;浙江4例,其中宁波市3例、金华市1例;广东2例,均在深圳市)。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2例,其中本土6例(上海5例,均在浦东新区;河南1例,在商丘市)。

△7日,河南郑州,市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7日,河南郑州,市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河南

10日起,河南郑州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启动线上教学。针对暂时不能返家的学生,一律在校内实行封闭管理。

8日12时起,郑州全市餐饮场所暂停堂食,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

8日起,郑州将开始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8日10时至16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