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国电信一周人事调整:集团高管朱敏调走、多省公司副总更替

时间:2022-01-03 12:45:5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中国电信一周人事调整:集团高管朱敏调走、多省公司副总更替

运营商财经网讯

本周,运营商财经网依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独家报道了相关人事调整,主要涉及集团总会计师朱敏调任国家电网高管、福建、青海、宁夏多省公司副总经理及集团多个部门处级干部更替,以及多家重要地市分公司总经理背景梳理等。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集团总会计师朱敏在今日上午已调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至此她在中国电信任总会计师已满三年。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内部下发通知显示,福建电信新添一名副总经理杨洋,他此前是成都电信副总经理,很年轻,这次升任很受关注。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内部下发文件显示,青海电信管理层新添副总经理孙晓东,而他则是从临近的宁夏电信调任而来。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宁夏电信管理层新添一名副总经理白冰,而他是从集团云网发展部一处长升任。

文章摘要:日前,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集团采购供应链管理中心涉及多位处级干部调整,主要新添了五位。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集团工会与客服部两位处级干部职位发生调整,此两人职位进行对调。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通知,审计部此次新添加两位副处长,而该部门近年变化不小,总经理、副总经理也都更换了不少。

文章摘要:近年来,浙江电信都在不断寻求突破之路,而旗下地市分公司自然也在不断调整中。据企查查显示的工商登记信息中,台州这一经济发展靠前的地市,旗下台州电信负责人也在今年年初进行了更换,已由原浙江电信市场部总经理宋波出任,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他的工作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