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影响交通还疯狂辱骂民警,刑拘!

时间:2021-10-28 16:46:2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配合公安机关执法是每名公民应尽的义务,但有极少数人罔顾国法,屡屡挑战法律尊严和执勤民警的执法权威,最终自食恶果,身陷囹圄。

近日,昌平派出所接报警称一男子坐在马路中央影响交通正常通行。经了解,系该男子因交通事故与他人发生纠纷,不听交警劝导竟坐躺在车前拒不接受交通事故正常处理,致晚高峰期间交通堵塞长达一个小时之久。而且,派出所民警在处置过程中,其拒不配合工作并疯狂辱骂民警。

案件发生后,北京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总队会同交管局、昌平分局立即启动维权工作机制,对案件介入指导,全程督办。后该男子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

公民在遇到上述情况时,请保持理性心态,运用法律手段和正当程序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切勿失去理智、意气用事,使用过激手段导致矛盾激化,最终得不偿失。同时,法律尊严不容蔑视,民警执法权威不容挑战。北京警方对于挑战法律尊严、侵犯民警执法权威的违法犯罪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坚决依法严惩,全力维护首都和谐稳定。

“北京警务督察”微信截图“北京警务督察”微信截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