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产业:首批16家企业、商业入驻,成都武侯国际城市设计产业中心启动试运营

时间:2023-01-13 17:45: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首批16家企业、商业入驻,成都武侯国际城市设计产业中心启动试运营,希望以下首批16家企业、商业入驻,成都武侯国际城市设计产业中心启动试运营的内容对您有用。

1月12日,武侯国际城市设计产业中心“启航武侯·未来可期”首批入驻客户签约仪式暨园区试运营启幕仪式举行。活动当天,共有16家优质企业、商业作为首批客户,签约入驻武侯国际城市设计产业中心。

据介绍,武侯国际城市设计产业中心位于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高升桥。始建于1993年的办公楼群,如今已然成为武侯区城市有机更新示范项目,现已被列入成都市城市有机更新名录,系武侯区重点产业项目之一。自2020年4月启动以来,进行了焕新设计、结构优化、外立面改造、绿色能源改造、室内公区精装修、项目景观改造、公共特色服务空间等建设工作,并于2022年7月初步呈现。

目前,项目占地约31亩,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约3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空间及约1万平方米的城市商业空间,并配套了约4000平方米的公共服务空间,包括武侯区城市数字展厅、成都市首个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一站式产业服务中心、共享会议室等。

▲现场▲现场

武侯国际城市设计产业中心旨在打造具有区域代表性的“元宇宙产业新高地”与“数字化生活新场景”。产业导入方面,以元宇宙产业为核心,围绕视觉科技、文化出口、IP打造、创新交易平台等领域,吸引了包括普华永道、新加坡能源集团、首程控股、HKS建筑集团、浙江大丰集团等世界500强、独角兽、专精特新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等。商业方面,则积极导入世界知名品牌商业及区域首店,为项目入驻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打造具有武侯文化特色的创新消费新场景。

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步入2023年,市场环境进入疫后复苏阶段,该中心将夯实项目作为中心城市产业园的城市服务功能,汇聚高端人才、打造创新场景、强化优质服务。

红星新闻记者 董馨

编辑 陈怡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