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警方:美媒“黑五”当天,美国一家沃尔玛超市发生枪击事件

时间:2022-11-26 15: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媒“黑五”当天,美国一家沃尔玛超市发生枪击事件,希望以下美媒“黑五”当天,美国一家沃尔玛超市发生枪击事件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美联社11月25日报道称,当天发生在北卡罗来纳州一家沃尔玛超市的枪击事件导致一人受伤。警方仍在搜寻枪手。

据报道,兰伯顿警方在对外发布的消息中说,警方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当天正是一年中最大的购物日之一。

警方赶到后,没有发现枪手或受害者,但监控录像显示,枪手在超市疏散人员时逃离。

警方说,伤者后来到了北卡罗来纳大学下属医疗中心,身上有枪伤,不过据称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没有听说还有其他人在这次事件中受伤。

警方说,这起枪击事件似乎是两个彼此认识的人之间发生的一起孤立事件。

报道指出,在这起事件发生的几天前,位于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的一家沃尔玛超市的6名同事被一名主管开枪打死,该主管随后自杀。(编译/李凤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