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京东方A:2022年柔性AMOLED出货量目标为1亿片

时间:2022-05-30 21:46:18 | 来源:财联社
京东方A:2022年柔性AMOLED出货量目标为1亿片

京东方A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公司柔性AMOLED业务是未来业绩的主要增长点之一,2022年公司柔性AMOLED出货量目标为1亿片,随柔性AMOLED产品出货量持续提升,能够持续消化折旧,改善公司业绩。目前,公司Mini LED背光/直显产品均已实现量产,已推出玻璃基75英寸8K Mini LED、34英寸玻璃基Mini LED MNT、0.9mm像素间距Mini LED显示产品等,已为创维、康佳、AOC等下游客户供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