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澳洲电讯换帅:女CFO将接掌公司

时间:2022-03-31 10:45:24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消息(蒋均牧)澳洲电讯(Telstra)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安德鲁·佩恩(Andrew Penn)将在执掌这家澳大利亚收入和用户最多的移动运营商七年后退休,首席财务官薇琪·布雷迪将于9月1日接任。

图片来源:Mobile World Live图片来源:Mobile World Live

布雷迪于2016年加入澳洲电讯担任负责消费者和小型企业的集团高管,并接管了该运营商四年前推出的T22转型计划。

在一份声明中,澳洲电讯董事长约翰·马伦(John Mullen)解释说,布雷迪制定了该运营商的上市计划,作为T22战略的一部分:“她在澳洲电信T25战略的制定中发挥了关键的领导作用,并有能力领导该公司度过下一个阶段。”

佩恩于2012年加入澳洲电讯担任首席财务官,自2015年5月起担任首席执行官。

马伦指出,佩恩将为他在重大变革时期领导的转型而留下“积极和持久的遗产”,并将以“通过T22战略设定大胆展望的勇气”而闻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