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Shiftall推出4款新设备 帮助营造更逼真的VR体验

时间:2022-01-06 10:47:09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在 CES 2022 大展上,Shiftall 推出了 4 款新设备来营造更逼真的虚拟现实体验,这些设备都将会在 2022 年年底之前上市发售。新品中最值得关注的是 MeganeX,这是一个超轻量级和高分辨率的 VR 头显。较轻的重量应该有助于缓解头盔疲劳,这是 VR 用户在长时间佩戴头盔后遇到的一个普遍问题。

这款头戴式显示器还具有可折叠框架和内置扬声器。它应该很容易储存,而且不需要添加外部耳机,意味着你不需要担心额外的重量被增加。这款头显最大的亮点是 1.3 英寸的OLED微型屏幕,总分辨率为 5.2K(每只眼睛大约为 2,560 x 2,560),以及 120Hz刷新率。Shiftall 说这是目前 VR 头显中最高水平的图像表现,考虑到该设备的整体尺寸,这令人印象深刻。

MeganeX还配备了由内向外的头部追踪,6DoF 和 DisplayPort 连接。它的零售价预计低于 900 美元,Shiftall 预计将在 2022 年春季推出它。

● PebbleFeel

Shiftall 在 CES 期间推出的另一款新设备是 PebbleFeel。这个设备绑在用户的身体后面,让他们能够感受到他们正在探索的 VR 环境的温度。Shiftall 称其为“个人空调”(personal air conditioner),并表示它可以通过一个小到可以放在手掌上的 Peltier 元件来加热和冷却人体。

当与SteamVR插件配对时,你将能够感受到你在VRChat等元空间探索的VR世界的温度。此外,Shiftall已经将该设备设置为任何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世界,并有准确的温度,使其他人能够真正沉浸其中。该设备应该可以工作25个小时,这取决于你所使用的模式。

像PebbleFeel这样的技术在消费者手中的表现会很有趣,它应该会让你更容易沉浸在VR世界里。Shiftall公司计划将PebbleFeel的零售价定为200美元左右,该公司表示,它将在2022年春季推出。

● mutalk

这个特别打造的蓝牙麦克风是专门用来抑制“泄露的声音”的。该设备似乎环绕着用户的嘴,这应该可以减少你的声音通过房子的其他部分发出的任何噪音。这可能被证明对那些与家人共用一个家的用户特别有用,或者对住在墙壁较薄的公寓里的人来说。Shiftall还表示,它应该有助于抑制来自你家里的任何环境噪音,这意味着你在VR中与每个人交谈的环境更加身临其境。mutalk的零售价约为200美元,Shiftall计划在2022年夏天推出。

● HaritoraX

除了宣布这三款新设备外,Shiftall 还透露,其 HaritoraX 全身运动追踪系统即将进入美国。该设备可供预购,将允许用户在VR体验中完全控制其化身的身体。你可以躺下、跳跃、旋转,并完成其他全身动作,从而实现更加身临其境的探索和冒险。你现在就可以预购HaritoraX,当它在2022年春季推出时,零售价为27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