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涉操作系统技术领域,华为公开安卓应用程序迁移相关专利

时间:2021-12-21 15:45:24 | 来源:IT之家

今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安卓应用程序迁移的方法和装置”专利,公开号为 CN113821333A。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采用该申请,可以实现对安卓系统下的安卓应用程序的基础资源信息、Ashmem 资源信息和 Binder 资源信息导出和恢复,以实现对安卓应用程序的迁移。

IT之家了解到,该申请属于操作系统技术领域。所述方法包括:

导出安卓应用程序的基础资源信息;

调用 Ashmem 内核驱动程序,导出安卓应用程序的 Ashmem 资源信息;

调用 Binder 内核驱动程序,导出安卓应用程序的 Binder 资源信息;

生成包括导出的各类资源信息的安卓应用程序的资源信息集合;

将安卓应用程序的资源信息集合发送至目的计算节点,由目的计算节点基于安卓应用程序的资源信息集合,实现对安卓应用程序的恢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