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女作家寄修谷歌Pixel 5a:私照被泄露

时间:2021-12-07 15:45:19 | 来源:快科技2018

12月7日消息,游戏设计师兼作家@Jane McGonigal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寄修谷歌Pixel 5a后手机被黑客攻击,私人照片泄露。

据9to5Google报道,@Jane McGonigal将谷歌Pixel 5a寄送给谷歌维修,由于设备损坏,因此@Jane McGonigal并未将谷歌Pixel 5a恢复出厂设置。

令人意外的是,@Jane McGonigal在登陆日志中发现有人登录了她的Gmail邮箱、Drive、相册、Dropbox等软件,黑客看到了@Jane McGonigal的泳装照、手术后的照片等个人信息。

无独有偶,此前也曾有一位用户在Reddit社区反映,自己将设备寄修到德克萨斯州的一家维修点,自己和妻子的裸照被黑客访问,黑客还将这些照片发到了社交平台上,用户的PayPal也被盗刷。

对此,谷歌方面称未收到@Jane McGonigal邮寄来的设备,并表示会对这一情况进行调查,谷歌同时建议用户在寄修设备之前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