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特朗普反击,瞄准了他!

时间:2021-02-17 08:48:3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特朗普要求共和党人罢免麦康奈尔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职务

当地时间2月16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声明中他要求共和党人罢免米奇·麦康奈尔的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职务。

米奇·麦康奈尔(资料图)

特朗普在声明中指出,若米奇·麦康奈尔仍旧为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那共和党再也不会像以往那样强大并受到尊重。

特朗普资料图特朗普资料图

据悉,麦康奈尔曾多次在弹劾案审判前后对特朗普表达强烈不满。他曾于2月13日表示,即使特朗普再次被宣告无罪,但他仍旧要对国会大厦遭冲击事件付出“实践上和道义上的责任”。

番外

美国众议员本尼·汤普森起诉特朗普及前纽约市市长涉嫌煽动国会暴动

当地时间2月16日,美国众议员本尼·汤普森代表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在华盛顿特区联邦地区法院,起诉前总统特朗普,指控他煽动了1月6日发生的国会大厦暴动事件。这起诉讼还点名了前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和两个白人极端组织。

△美国众议员本尼·汤普森

上周末,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第二次弹劾案中被参议院宣布无罪,弹劾案的焦点也是1月6日的国会暴动事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