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特朗普庄园上空飘来一行字,“给特朗普定罪,把他关起来!”

时间:2021-02-13 13:46:3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上飞过一架飞机,飞机拉扯着一条横幅呼吁在第二次弹劾审判中给特朗普定罪。

“给特朗普定罪,把他关起来!”据《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2日,在特朗普弹劾案审理正式启动后,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上飞过一架飞机,飞机拉扯着一条横幅呼吁在第二次弹劾审判中给特朗普定罪。

制作:环视频/胡适真

据CNN报道,这条横幅飘过海湖庄园上空几分钟后,特朗普的辩护团就在参议院为其展开了辩护。

横幅图

《国会山报》报道称,这已经不是特朗普卸任后第一次被拉横幅了。在其卸任后首个周末,就曾经有飞机拉着写有“史上最差总统”"可悲的失败者"的横幅从海湖庄园上空飞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