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大年初二,对岸吐槽:“共机”春节不休息啊......

时间:2021-02-13 13:45:1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绿媒吐槽:解放军军机春节也不休息,大年初二进入台西南领域。

岛内绿媒《自由时报》2月13日吐槽,“共机”近年密集“袭扰”台湾邻近空域,农历春节假期也不休息,大年初二一大早就“袭扰”台湾西南空域。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截图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截图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根据广播及航迹记录,“共机”今天(13日)上午9时8分进入台西南空域,高度4000米,台空军宣称“在空警戒”并“广播驱离”。

台防务部门2月8日公布的解放军歼-16(同型机)照片台防务部门2月8日公布的解放军歼-16(同型机)照片

前天(11日)是大年三十,《自由时报》当天报道称,外界一度以为“共军”准备休息好好过年,没想到11日中午再次“袭扰”台西南空域,报道吐槽“共军”“不给好好吃年夜饭!”

台湾《自由时报》2月11日报道截图台湾《自由时报》2月11日报道截图

《自由时报》援引“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记录,称“共机”本月累计进入台空域10天,本月“广播驱离”纪录共计18次,农历春节期间仅初一未记录到“共机”进入台西南空域。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早有回应。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还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