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微软海洋环保鼠标今日上市!续航长达1年 售199元

时间:2021-12-07 14:45:50 | 来源:CNMO

环保”是近年来科技巨头比较关注的领域,很多科技公司已经尝试将自己的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中,比如苹果、微软等。

微软中国官博

12月7日消息,据微软中国官方消息,微软海洋环保鼠标今日正式上市。这款产品集具备环保、无线连接、定制滚轮、超长续航等优点于一身,售价为199元。

微软海洋环保鼠标由海洋塑料制成

微软海洋环保鼠标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它的使用材料。据了解,这款鼠标的外壳有20%由回收海洋塑料制成,相当于半个约450毫升的水瓶。另外,微软海洋环保鼠标造型小巧,重量只有84g,非常便于携带。而在包装上,其由木材和天然甘蔗纤维制成,100%可回收;运用行业内先进的热压工艺,由环保水性涂层制成,有着良好的防护效果。


微软海洋环保鼠标

性能方面,微软海洋环保鼠标采用Microsoft Swift Pair快速配对技术,具备无线低延迟连接能力;支持蓝牙5.0技术,兼容2.4 GHz无线连接,能在10米的距离内保持连接。


微软海洋环保鼠标与其他微软产品

此外,微软海洋环保鼠标续航长达1年,提供3个可自定义按键(包括滚轮按键),足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