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可能需要 15 年时间才能成熟,脸谱公司的元宇宙实力如何?

时间:2021-11-09 15:46:51 | 来源:齐鲁晚报网

近日,脸谱公司正式宣布将公司名称改为 Meta,以此来显示其对元宇宙的关注和决心。所谓元宇宙,就是一个共享的虚拟环境,该公司认为它将是移动互联网的继任者。

据公开资料显示,克莱格认为,元宇宙可能需要 15 年的时间才能真正实现。他表示该公司将有足够的时间为用户建立起安全和隐私保护。他在接受线上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次我们可以与学术界合作,我们也可以与立法者合作,还可以与监管者一起合作,在技术成熟之前就把防护措施实施好。”

根据智慧芽数据显示,截至最新,脸谱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在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5275件XR领域相关专利申请,从专利类别上来看,脸谱公司所有专利中,有97.84%的专利是发明专利,共计5161件;有2.16%的专利是外观设计专利,共114件。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公司的专利技术构成中,有25.80%的专利和 “其它光学系统或其它光学仪器” 相关,有21.50%的专利和 “用于将所要处理的数据转变成为计算机能够处理的形式的输入装置” 有关,有9.71%的专利与 “对用于电脑制图的3D模型或图像的操作” 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