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最新通报!莆田本土确诊197例!2例危重型!厦门两地调整为高风险→

时间:2021-09-22 14:47:23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今天(9月22日),福建省莆田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9月21日0时至24时,莆田共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仙游县。9月10日至9月21日24时,莆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8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本土19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莆田现有2例危重型病例

在197例本土确诊病例中,危重型2例,为82岁女性和83岁女性,普通型110例,轻型85例。确诊患者正在诊治,总体病情稳定。

莆田密接、次密接人员正在集中隔离中

莆田累计排查出密接者4687人,次密接者8816人,并按规定隔离到位。核酸采样9770906人份,完成检测9104468份。累计对涉疫地方完成物体表面消毒211960平方米、空气消毒300060立方米。

最新!厦门两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22日,福建省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即日起,将同安区新民镇柑岭村、同安区新民镇梧侣社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此外,记者从泉州市安溪县卫生健康部门了解到,22日至23日,泉州市安溪县除龙涓乡按照管控区要求核酸检测外,全县其他乡镇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