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美股全线下跌!这里汽车和房屋的购买条件,降至40年来最差水平...

时间:2021-09-18 09:47:52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股市表现持续疲软。当天出炉的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低于预期令大盘承压,而周五又是本季度的“四巫日”,市场波动性加剧。截至收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本周第二次全线下跌,且跌幅较前几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当天的跌幅都接近1%。

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徘徊于近10年来低点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为71,略微高于8月数值,但不及预期,而且整体处于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受通胀预期走高影响,美国家庭耐用品、汽车和房屋等商品的购买条件,均降至约40年来的最差水平。受此影响,美股各大板块普遍下跌,信息技术、公用事业和工业等板块跌幅明显。

辉瑞疫苗加强针计划被否 新冠疫苗概念股普跌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一个专家组周五投票,否决了为16岁及以上人群注射辉瑞新冠疫苗加强针的计划。理由是,加强针对年轻群体是否有效数据不足。受此影响,新冠疫苗概念股普遍走低。

欧洲主要三大股市17日收跌

欧洲方面,英国月度经济数据不及预期打压了伦敦股市。数据显示,英国8月零售销售额环比减少0.9%,大幅低于预期,并且连续第4个月下降。截至收盘,欧洲主要三大股市全部收跌,英国伦敦与德国法兰克福股市跌幅都在1%左右。个股方面,铁矿石价格跌至一年多来新低,令矿业巨头承压。英美资源集团被瑞银和摩根士丹利下调评级,周五收跌超8%,在英国股市蓝筹股中表现垫底。

国际油价17日小幅下跌

原油市场方面,随着美元在周五走强,以及美国墨西哥湾原油产能恢复至飓风来袭前的七成,国际油价周五上行乏力。截至收盘,纽约轻质原油与伦敦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价格均小幅下跌。

国际金价17日小幅下跌

美元在周五明显走强也令国际金价承压下跌。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751.4美元,跌幅为0.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