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三星: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手机在国内发布

时间:2023-02-23 09:45:3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手机在国内发布,希望以下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手机在国内发布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报讯 日前,三星电子面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新一代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23系列,包含三星Galaxy S23 Ultra、三星Galaxy S23 ﹢以及三星Galaxy S23三款产品。基于前沿创新的硬件与软件、更具前瞻性的环保设计以及进一步升级的本地化生态服务,三星再次实现了品质与体验的升级,令Galaxy S23系列成为高端旗舰智能手机的焦点,更在移动影像、性能体验、创新设计等方面推动手机行业实现新突破。

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突破性的2亿像素传感器,超高的解析力不仅能够还原更多细节,还可以轻松捕捉远处的背景信息,为用户带来惊艳的超清拍摄体验。针对暗光环境成像不佳的痛点,升级的超视觉夜拍系统,使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暗光环境下的细节表现更为出众,画质更清晰。增强的AI多帧降噪处理技术,可帮助用户在暗光中轻松拍摄出清晰、生动的视频。此外,AI驱动的ISP模块,可进一步改善图像细节和色调,并有效降低视觉噪点,呈现出更有氛围感的夜间场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