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融资丨「平普科技」获3000万元融资,首创集团旗下基金投资

时间:2022-08-05 11:45:21 | 来源:创业邦

公司将不断深化与资方在农村产权交易技术、大数据、农信、农金业务等相关领域的双向合作。

创业邦获悉,近日,河北平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普科技”)获北京首都创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基金3000万元股权融资。8月3日,该笔资金已经全部实缴到位且办理完工商变更,股权融资完成后融资方股权占比为4.84%。平普科技表示,公司将不断深化与资方在农村产权交易技术、大数据、农信、农金业务等相关领域的双向合作,加强业务协调和不断拓展业务合作空间。

平普科技是以农业农村经济数智化与数产化建设为核心的集团化企业,总部位于石家庄,并在北京、河南、海南等多省市设有子公司。公司建有多个研发基地,拥有农业农村领域相关知识产权100余项。经历10余年行业积淀,公司现已成长为集“平台、数据、应用、运营”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着力构建以“平普云+生态”为平台,以“数字乡村大脑”系列产品为工具,以“一县一中心”为载体的产业链条,已为全国30+个市、600+个县提供服务,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乡村振兴数字经济运营商。据悉,为更快推进公司发展,融资上市计划在紧密筹备中。

据了解,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数字乡村领军企业”“潜在独角兽培育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企业”等数十项荣誉和奖项。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在乡村振兴的使命重任前,公司将在政府指导下,构建政府、企业、农民三端融合开放的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体系。通过优化升级区域产业结构,挖掘放大三农资源价值,激活拉动数字产业经济,助力实现农业兴、农村稳、农民富的根本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