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传抖音考虑收购每日优鲜 官方回应来了:消息不实

时间:2022-08-05 10:47:07 | 来源:CNMO

作为辉煌一时的社区零售平台,每日优鲜近段时间以来可谓负面消息不断,经营方面遇到了不小的困难。近日更有传言称,短视频平台抖音正在考虑收购每日优鲜,目前后者还没进行回应,但前者已经对该消息进行了辟谣。

抖音

据媒体报道,每日优鲜昨日美股盘前快速拉升,涨幅一度超过160%。有市场传言称,抖音考虑收购每日优鲜。抖音相关负责人则对此回应称,网传抖音收购每日优鲜的消息不实。从现有的消息来看,每日优鲜的经营状况不是很乐观,要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也是个难题,相信即便有愿意接盘的一方,也不会贸然行动。

每日优鲜

据CNMO了解,此前有传言称,每日优鲜发布公告,由于资金断链而无法正常经营。该消息还称,每日优鲜计划启动资金账户,为广大供应商消费者清退费用。不过该公司公关部负责人随后回应,公司没有发布任何公告,网络流传为虚假信息。该负责人还表示,除了暂时关闭极速达业务外,公司目前正在努力保障其他几块业务运营。还有每日优鲜工作人员称,在实现盈利的大目标下,公司对业务及组织进行调整,因此有部分员工离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