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莫斯科将不得不对华盛顿作出相当严厉的反应”

时间:2022-06-19 13:45:2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9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8日报道,俄驻美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警告,向乌克兰大量援助武器可能导致俄罗斯和美国的直接冲突。他强调,目前俄乌冲突局势已紧张到极限。

安东诺夫称:“为了让俄罗斯遭受战略上的失败,这里的精英们不断提高赌注,向基辅当局大量提供武器,加剧紧张局势。难道他们不明白这是一条通往两个核大国直接军事冲突的道路?”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杂志主编伊戈尔·科罗琴科认为,局势是否进一步升级,将取决于华盛顿将向基辅提供什么样的武器。他说:“如果是远程导弹系统和攻击型无人机,显然,它们可以用来打击俄罗斯的城市和关键基础设施。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莫斯科将不得不对华盛顿作出相当严厉的反应。”(编译/赵志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