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Synergy Research:2021年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设备总收入达1850亿美元

时间:2022-03-30 22:45:11 | 来源:199IT

Synergy Research Group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在数据中心IT硬件和软件上的支出比2020年增长了10%,这主要得益于公有云基础设施支出增长了20%,这推动其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云服务提供商继续在数据中心上大量投资,以满足对其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与此同时,企业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上的支出在2020年下降6%之后,在2021年略有反弹,增长了3%。

2021年,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设备总收入(包括云和非云硬件和软件)为1850亿美元,其中公有云基础设施目前占总收入的47%。主要面向硬件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总计占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市场的77%。

Synergy Research Group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总体数据中心设备市场继续扩张,在经历了相对低迷的两年之后,2021年的整体增长率开始回升。最重要的是,面向公有云提供商的销售所占的市场份额不断上升,目前公有云提供商占数据中心设备支出的近一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