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2021年德国市场汽车销量数据 奔驰销量暴跌25.7%

时间:2022-01-19 20:55:27 | 来源:互联网

特斯拉手头的要务中,建设柏林超级工厂,肯定排在前列。日前出炉的德国市场2021汽车销量数据显示,尽管柏林超级工厂尚未投产,特斯拉在这个国家的电动车销量已经击败了所有德系本土品牌。

具体来说,Model 3是德国市场最畅销的电动汽车,2~10名则分别是大众e-Up、大众ID.3、雷诺Zoe、奔驰smart EQ For Two、现代Kona纯电、斯柯达Enyaq纯电、大众ID.4、菲亚特500e和宝马i3。

另外,去年在德国所有车型的总销量方面,德系品牌全部出现下滑,其中梅赛德斯奔驰跌幅达到了25.7%。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特斯拉卖出3.9万辆汽车,同比增幅高达137%。

相信在柏林超级工厂投产后,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风暴将进一步席卷欧洲市场,使得转型缓慢的传统燃油品牌商日子更难过。

自 快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