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图森未来:与英伟达深化战略合作,研发下一代无人驾驶域控制器

时间:2022-01-04 21:45:1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4日晚间消息,图森未来今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宣布,与英伟达将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设计研发专为L4级别无人驾驶卡车场景需求打造的下一代无人驾驶域控制器。该产品将搭载英伟达最新一代车规级AI芯片NVIDIA DRIVE Orin™(SoC)。

对此,图森未来总裁兼CEO吕程表示:“性能优越、可量产的ADC是图森无人驾驶货运网络能够实现规模化运营的关键要素之一。我们一直非常期待能够与英伟达合作,亲自参与到下一代ADC的研发。此次合作将给图森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强化我们在整个无人驾驶卡车领域的领先地位,加速推进无人驾驶的商业化进程。”

英伟达工程部高级副总裁Gary Hicok表示:“从2017年图森成为英伟达 “Inception” 计划成员开始,我们就一直是图森的坚定支持者。从使用英伟达GPU研发无人驾驶系统到此次基于DRIVE Orin研发域控制器,图森不断在无人驾驶卡车领域开拓创新。相信有了英伟达DRIVE Orin芯片的战略加持,图森下一代ADC产品将推动整个无人驾驶卡车行业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