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三星李在镕将因非法使用药物案出庭受审

时间:2021-10-12 13:46:08 | 来源:界面新闻

据路透社10月12日报道,今年8月获假释的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李在镕将于周二在另一场官司中出庭受审,他在此案中被控非法使用一种受管制药物。

李在镕此前的假释引发了市场观察人士对三星电子及其附属公司一系列重大决策的预期,其中包括在美国投资170亿美元建设一家芯片工厂的计划。

据此前报道,2020年1月,韩国国民权益委员会接到李在镕在首尔一家整形外科医院多次注射丙泊酚的举报,并将证据资料移交检方。李在镕方面当时否认相关指控,称根据专业医生的意见接受了治疗,非法注射丙泊酚的举报不属实。

据悉,丙泊酚,又名异丙酚,是一种在临床上广泛使用的超短效静脉麻醉剂,常用于门诊小手术、无痛胃肠镜检查等,被认为具有药物滥用和依赖性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