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刚刚,北京交警通报:1死4伤!

时间:2021-09-17 14:46:3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北京472路公交车发生车祸 警方通报: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三人轻伤,三车损坏

17日下午,@北京交警就17日上午北京石景山区一处交通事故情况发布通报,全文如下:

9月17日 8时40分许,在石景山七星东街与鲁谷南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司机罗某松(男,38岁)驾驶472公交车与一名行人、一辆非机动车及两辆小客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三人轻伤,三车损坏。接报警后,交管部门迅速开展处置,会同急救部门将伤者送医救治。经检测,罗某松不涉酒、不涉毒。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北京交警

此前报道

北京472路公交车发生车祸,现场有老人受伤

9月17日上午,石景山区鲁谷南路附近,一辆472路公交车发生车祸。

据现场目击者称,这辆公交车冲向了对侧马路的小区大门,车头撞在了小区护栏上,车头被撞凹陷变形,前挡风玻璃全部碎裂。前车门和车身右侧窗户也被撞碎,玻璃碎落一地。路口处,有一名老人受伤躺在地上。

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目前事故原因正在核查中,请以官方通报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