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三星:realme真我GT Neo5确认提供150W版本 16分钟可充至100%

时间:2023-02-06 18:45:3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realme真我GT Neo5确认提供150W版本 16分钟可充至100%,希望以下realme真我GT Neo5确认提供150W版本 16分钟可充至100%的内容对您有用。

realme真我GT Neo5这几天一直在预热,从之前确认支持240W秒充到现在的150W光速秒充增强版。也从之前的充电30秒通话2小时,到现在的16分钟可充至100%。距离2月9日的发布还有3天,不知道还有没有搭载更新的技术。目前充电技术算是真我GT Neo5这款手机的噱头,这款手机对于有充电焦虑的朋友或者游戏用户比较合适。

2 月 6 日消息,realme 真我 GT Neo5 将于 2 月 9 日发布。除首发量产 240W 秒充外,真我手机今日确认新机提供 150W 版本。

真我 GT Neo5 的 150W 版本将支持 150W 光速秒充增强版,配备 5000mAh 电池,官方称16 分钟可充至 100%,拥有超长续航。

这也与此前爆料基本一致。作为对比,真我 GT Neo5 240W 版应配备4600mAh 电池。240W 满级秒充采用了三路百瓦电荷泵并联设计,20V 12A 输入,10V 24A 输出,充电转换效率达 98.5%。还采用了 12A 充电线,对比上一代载流能力提高了 20%。该方案采用了 240W 双 GaN 迷你充电头,采用单 USB-C 接口,体积比之前的 150W 充电头体积仅增加了 5%。该充电头支持 240W SuperVOOC 协议,兼容 65W PD 协议、QC 协议、VOOC 协议。

据了解,真我 GT Neo5 还将搭载全新冰芯双相变散热系统 Max,官方称拥有 6580mm² 行业最大石墨烯微纳腔相变材料和 4500mm² 真我最大 3D 钢化 VC。

根据此前信息,真我 GT Neo5 将搭载全新一代索尼 IMX890 OIS 主摄,真我首发超级云阶防抖算法,支持全新 Turbo RAW 无损计算摄影。屏幕方面,真我 GT Neo5 预计采用 6.7 英寸 1.5K 屏幕,拥有2772×1240p 分辨率,支持 144Hz 刷新率与 2160Hz PWM 调光。

网友评论:

羽林枫:不知道这个240三路电荷泵是不是比iqoo200十分钟还快呢?还有就是充的快,只是人家多路充电设计的,怎么就伤电池了。

谢谢你泰罗:期待下次换机,5分钟充满,然后24G内存

新津劳模:手持荣耀80gt点赞, 这个月刚刚从亮屏三个小时出头的三星20+换过来

Butterflyyy:小城市的人如果想买realme一定要先上官网看看自己城市有没有官方售后点,如果没有,那售后就不方便,现在OPPO不管的,以后你买了如果有售后问题或者想换个电池,蛋疼死你,就算是广州深圳这种一线城市,也只有一个官方点,对于我来说OPOO不管也行,我可以跨区坐地铁去天河林和西处理,至于你们没有官方售后点的小城市要官方服务只能寄修,要么冒着风险去你们当地的第三方小店处理。

一剑西风:充电太快了,快到你一开始用都觉得不习惯,这个充电速度下,电池耐不耐用都不是很重要了

NathanJon:realme现在只适合大城市里的青年。小城市基本都只能寄修,尤其是不能给父母买,出了问题太麻烦。

来源:IT时代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