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本土确诊+158,其中陕西+157

时间:2021-12-26 10:46:4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12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58例(陕西157例,其中西安市155例、咸阳市2例;广西1例,在防城港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广西防城港市)。

●陕西

12月25日起,陕西西安市新增中风险地区4个:雁塔区大雁塔街道城南锦绣小区B座;雁塔区杜城街道融创珑府5号楼;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八府庄小区9号楼;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尚朴路10号家属院5号楼。

●浙江

12月25日16时起,浙江宁波解除全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Ⅱ级应急响应,转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解除镇海区蛟川街道封控区和管控区的临时封闭管理措施,将镇海区蛟川街道的临江小区、宁波市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甬记公寓从中风险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区域,宁波市全域均为低风险。

●黑龙江

12月26日6时起,黑龙江讷河市长发镇建设村调整为低风险地区,黑龙江全省均为低风险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