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三星Galaxy S21 FE固件泄露:确认预装Android 12 One UI 4.0

时间:2021-12-09 09:46:24 | 来源:IT之家

Galaxy S21 FE 是三星今年最能令人意外的机型,这款原本打算在 2021 年发布的手机已经延迟到了明年年初。

SamMobile 现在拿到了 Galaxy S21 FE 固件,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它将会是首款预装Android12 的 Galaxy 机型。对于那些愿意等 Galaxy S21 FE 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S21 FE 也是三星手机中支持三次大版本系统升级的一款,这意味着 Galaxy S21 FE 将一直支持到 Android 15。然而,同一代旗舰 Galaxy S21、S21 + 和 S21 Ultra 都预装了 Android 11 系统,所以他们只能支持到安卓14。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称三星将于明年 1 月 4 日发布 Galaxy S21 FE,2 月 8 日发布 Galaxy S22 系列。

爆料显示,该机将采用 6.4 英寸 FHD +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康宁大猩猩玻璃层,中打孔,后置三摄,主摄 6400 万像素,前置 32MP 镜头,最高可选 12GB+256GB 存储,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充,运行Android 11,采用屏下指纹方案。

此外,该机的电源和音量按钮均位于右侧,USB Type-C 接口以及扬声器位于底部,支持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1、GPS 等,届时有望推出白色、绿色、薰衣草色、奶油色和黑色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