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宠物赛道加急:平均每3天开一家门店,资本聚焦、线下抢门店

时间:2021-12-09 09:45:3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9日上午消息,宠物家宣布北京直营门店已超100家。据宠物家CEO李强表示,2022年底直营门店将超300家。而本月初,宠爱国际刚刚宣布完成C轮融资。

如今宠物经济已成为投资机构和行研机构关注的重要赛道之一。在已经千亿级的中国宠物市谁将吃到宠物经济的红利蛋糕?

据公开资料显示,宠物家现有直营门店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400%,2021年,宠物家平均每3天开一家新店。企查查消息显示, 宠物家年初连续完成亿元级B轮和B+轮融资。B轮由挑战者资本领投,鼙鼓资本和熊猫资本超额跟投;B+轮由博信资本领投,挑战者资本跟投。

宠物家CEO李强曾在今年8月全国直营门店超百家内部信中提到,宠物家会在未来两年内继续提速直营门店扩张,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宠物服务平台。

而下半年,宠物市场赛道融资不断。

10月18日,宠物医疗连锁品牌萌兽医馆获得由经纬中国领投,沂景资本、58产业基金等创投机构跟投的B2轮股权融资,募资金额达到数亿元人民币,今年2月,萌兽医馆刚刚完成B轮融资。

此前,北京希诺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10月连续完成B2轮、B2+轮超亿元股权融资。这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希诺谷公司动物克隆产业化生产平台和模式动物临床前CRO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同时深耕宠物市场,拓展国际市场。(亚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