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OPPO K9s幻紫流沙图赏:光影变幻 一气呵成的速度感美学

时间:2021-11-02 11:45:29 | 来源:新浪数码

OPPO K9s幻紫流沙配色采用外纹理工艺,实现亮面哑光同体的视觉效果,光面多彩变幻,哑面星光熠熠。

镜头模组区域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赛博朋克世界里高楼外墙的电子屏幕,镭射型号字若隐若现,增加科幻感,激光条纹从上向下,彰显一气呵成的速度美学,整体机身采用了透镜纹理,让背面在不同角度下呈现出光影变幻的效果,更显活力。

OPPO K9s镜头模组区域的传承K9系列的“09-Ks”型号字符设计不仅彰显个性且更有辨识度,Super Performance字号则彰显出K9s手机硬核气质,赛道纹理设计凸显出K系列性能强悍,电量满满的感觉。

OPPO K9s厚度为8.52mm,重199g,幻紫流沙版本会稍重一些。就算是女孩子也可以单手轻松掌握。机身背盖采用了3D曲面设计,从视觉上看手机显得更轻薄。细腻均匀的磨砂手感,#OPPO不套路11.11#即日起到11月1日,到天猫平台搜“K9s”,预订价最低1499元就可以到手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