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CMS为2022财年提出的建议费率并未达到投资者的预期

时间:2021-07-15 14:47:52 | 来源:

Glaukos(NYSE:国家短期国库券)分别重挫周三,随着股市下跌20.5%,为上午10点38分美国东部时间的。在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 (CMS) 发布了 2022 财年拟议的医生费用表之后,出现了下降。

提议的费用表对 Glaukos 不利。在一份新闻稿中,Glaukos 首席执行官 Thomas Burns 表示,这家眼科医疗技术和制药公司对 CMS 的拟议费用“非常失望”。这一消息也促使投资公司威廉布莱尔将医疗保健股从跑赢大盘下调至市场表现。

CMS 设定了医生为 Medicare 患者执行的特定程序所收取的费率。Glaukos 预计其用于微创青光眼手术的 iStent 设备的程序代码的报销将远高于 CMS 提出的 2022 财年费用表中的费用。

William Blair 分析师 Brian Weinstein 估计,CMS 提议的费率可以将 iStent 相关程序的报销金额减少约 90%。这对 Glaukos 来说尤其成问题,因为其近 80% 的销售额来自青光眼手术设备的使用。

CMS 提议的规则尚未最终确定。公众有 60 天的时间对提议的费率发表评论。伯恩斯说,格劳科斯“致力于在公众意见征询期间探索每一个选项,希望我们网络中的医疗服务提供者能够获得适当的报酬”,以使用公司的设备执行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