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光伏系统性能的全球数据库

时间:2021-04-23 17:02:14 | 来源:

一个国际太阳能研究人员财团创建了一个新平台,用于分析位于不同气候区的光伏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这项名为PV Camper的研究项目旨在创建一个云数据库,该数据库结合了高精度的气象值和来自不同地理和气候区域的光伏性能数据。

通过该数据库,所有研究人员将能够访问几乎每个大洲的总共13个测试设施的每日更新数据。它们还将提供通用的基线表征,操作和管理协议,以及联合研发活动的报价。该数据可以用于例如在某些操作环境中为工业客户改进光伏系统的设计和优化。

PV Camper财团包括来自美国,巴西,韩国,英国,摩洛哥,新加坡,卡塔尔的研究机构,并且在德国,弗劳恩霍夫硅光伏CSP中心和安哈特应用科学大学也参与其中。

Fraunhofer CSP负责人兼PV Camper董事长Ralph Gottschalg说:“链接和交换高质量数据对于推进光伏研究以及开拓太阳能技术的新市场和应用至关重要。”“我们正在建立世界上最大,最有用的数据库之一,该数据库具有来自光伏产品的质量保证,可比的性能数据,并使它们能够以可信的方式进行交换。”

Gottschalg预计该项目将达到广泛的全球规模。Fraunhofer研究人员说:“这项合作将使更好地将研究成果转移到不同的气候区,并优化专门用于该地区的新型技术成为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