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万元:东北制药副总刘琰今年58岁资历可深了 但年薪63万不及董秘蔡洋

时间:2022-12-22 14:45:3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东北制药副总刘琰今年58岁资历可深了 但年薪63万不及董秘蔡洋,希望以下东北制药副总刘琰今年58岁资历可深了 但年薪63万不及董秘蔡洋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几天前,东北制药(000597.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2月9日收到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告知书》。

具体来看,2018年11月至2019年6月期间,东北制药滥用在中国左卡尼汀原料药市场的支配地位,违反《反垄断法》,拟对公司处2018年中国境内销售额2%的罚款,共计1.33亿元,此消息一出,在市场中引起轰动。

受此影响,该公司的高管们也颇受关注,包括公司副总经理刘琰,运营商财经网也试图揭秘他的个人经历。

官方介绍,刘琰1964年出生,如今58岁,拥有本科学历,还是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要知道在当时,能获得这样的学历还是很不容易的,含金量相当高。

据公开简历不难推断,刘琰在东北制药旗下工作的时间非常的久,他曾历任东北制药总厂技术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处长,东北制药总厂生产技术部第一副部长(正部级)、部长,东北制药总厂副总工程师、厂长助理、助理副厂长、副厂长,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东北制药集团沈阳第一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东药集团沈阳施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原料药生产事业部总经理。可以看出,他在多个部门都工作过。

自2015年12月开始,刘琰都一直担任东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经理。

据公司财报了解,刘琰去年的薪酬为63.05万元,比副总经理季光辉所获得61.71万元要多一点,但仍不及董秘蔡洋所获的69.56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5月底,东北制药(000597.SZ)曾公布,2021年11月29日至2022年5月28日期间,公司四位高管郭建民、孙景成、刘琰、郑伟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

其中,副总经理刘琰,就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98万股,增持总金额10.05万元。截止目前,副总经理刘琰共持有东北制药223.0357万股股票。

2021年财报还显示,东北制药(000597.SZ)实现营业收入81.45亿元,净利润为9544万元,扣非归母净利润仅为5069.70万元。2022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65.69亿元,实现净利润为1.36亿元。

也就是说,上述东北制药因滥用在中国左卡尼汀原料药市场的支配地位,所需支付的1.33亿元罚款已经覆盖掉东北制药2021年全年的净利润。

不过东北制药表示,本次处罚是针对公司2018年11月至2019年6月期间发生的业务行为,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持续影响。目前该公司生产运营情况正常。此后,东北制药又将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