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晒黑:TikTok禁止宣传皮肤“美黑”,引导用户改变可能导致皮肤疾病晒黑行为

时间:2022-12-02 08:46: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TikTok禁止宣传皮肤“美黑”,引导用户改变可能导致皮肤疾病晒黑行为,希望以下TikTok禁止宣传皮肤“美黑”,引导用户改变可能导致皮肤疾病晒黑行为的内容对您有用。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短视频社交平台TikTok将禁止宣传“美黑”皮肤,以引导用户改变可能导致皮肤疾病的晒黑行为。

据英国《卫报》1日报道,如今,曾经主流的“美白”审美逐渐成为过去式,不少人开始“以黑为美”并将自己的皮肤晒黑。但在专家看来,这种潮流会增加人们罹患黑色素瘤等疾病的风险。

今年9月,澳大利亚黑色素瘤研究所的医学专家乔吉娜·朗公开批评TikTok上的“美黑”视频,当时带有“晒黑挑战”标签的视频浏览量达2亿之多。朗联合曾患黑色素瘤的游泳运动员凯特·坎贝尔,对此类视频发出警告,敦促媒体和名人们不要通过“美黑”皮肤来误导民众。《卫报》称,为了提醒人们不要盲目“美黑”,TikTok决定推动宣传医学领域关于“反美黑”的倡议,删除其平台上的“晒黑挑战”标签,在“美黑”等内容上添加警示弹框,并鼓励用户分享他们晒伤、脱皮的视频。(吕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