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Nikola 交付首辆电动卡车,正式进入生产、销售阶段

时间:2021-12-20 14:45:44 | 来源:市场资讯

作者:远洋 责编:远洋

IT之家 12 月 20 日消息,12 月 17 日,Nikola 公司向加州港口拖运公司 Total Transportation Services Inc.交付了第一批 Nikola Tre 电动“试点卡车”,这些车辆将在洛杉矶和长滩的港口使用。

这是 Nikola 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其终于达到了生产和销售全电动卡车的阶段,该公司同时还在研发承诺将于 2023 年推出的氢燃料电池卡车。

Total 运输服务公司已与尼古拉公司签订了 100 辆卡车的意向书(30 辆 BEV 蓄电池汽车 和 70 辆 FCV 燃料电池汽车),但初期该公司将收到两辆 BEV 和两辆 FCV。30 辆电动 Tre 将在 2022 年交付,而 FCV 将在 2023 年开始交付。然而,该交易取决于试点结果。

9 月,IVECO 公司(隶属 CNH 工业公司)和 Nikola 公司宣布与汉堡港务局 AöR(HPA)达成谅解备忘录,涉及销售多达 25 辆尼古拉 Tre 电动卡车。

IT之家了解到,IVECO 和 Nikola 在德国乌尔姆有一个合资制造厂(在 IVECO 的卡车工厂),将为欧洲生产 BEV 和 FCV 版本的 Nikola 汽车。这些车辆基于 IVECO S-Way 平台搭载,使用了改进的驾驶室。

根据新闻稿,最初为美国客户生产的 Nikola Tre 也是在德国生产的,“这里生产的第一批 Nikola Tre 车型将于 2022 年交付给美国的特定客户。除了电池电动车(BEV)的生产模型外,这个模块化重型平台的下一步发展也以 Nikola Tre 的燃料电池电动车(FCEV)原型的形式向公众展示。这一后续车型将于 2023 年底在乌尔姆投入生产。”

Nikola 在亚利桑那州 Coolidge 的制造厂(在建)也已经开始了 Nikola Tre BEV 的预生产。该公司打算在 2022 年拥有每年 2400 辆卡车的制造能力(假设两班制),20,000 辆 / 年的二期扩建预计将在 2023 年初完成。

根据 Nikola 网站,Nikola Tre 的量产版本的续航将达到 350 英里(563 公里)。

尼古拉 Tre 6x2 的规格:

在未披露的测试周期中,续航里程可达 350 英里(563 公里)。

753 千瓦时的电池容量

最高速度为每小时 75 英里(121 公里)

6% 的坡度为 36 英里 / 小时(58 公里 / 小时)

系统输出功率为 480 千瓦(645 马力)

直流快速充电:在 120 分钟内完成 10-80% 的 SOC,功率高达 240 千瓦

最大拖拽能力:82,000 磅 (37,195 公斤)

车辆重量:未披露

(IT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