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吉利新车接入鸿蒙系统?华为内部人士:没有听说过相关消息

时间:2021-11-01 17:47:22 | 来源:澎湃新闻

记者/周玲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吉利汽车旗下几何品牌计划搭载华为鸿蒙系统一事,澎湃新闻记者从多位华为内部了解,此事应该不属实。华为官方则没有回应此事。

11月1日,有媒体报道称,未来五年吉利汽车旗下几何品牌计划搭载华为鸿蒙系统,接入华为智能生态,以纯电双平台战略帮助几何冲击中高端市场。

至少两位华为车业务相关人士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目前没有听说吉利要接入鸿蒙系统的消息。

日前,吉利汽车发布的“智能吉利2025”战略显示,几何品牌从2022年开始,陆续推出5款以上由纯电架构(含浩瀚架构)全新打造的明星产品。

鸿蒙操作系统是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新一代操作系统。10月2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透露,鸿蒙OS升级用户超过1.5亿,年底或将达到2亿用户,成为史上发展最快的终端操作系统。在车机方面,华为计划在今年底明年初发布搭载鸿蒙OS的智能座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