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松下将出展第四届进博会 亮点提前看

时间:2021-11-01 17:45:58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1月1日下午消息,本月5-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在上海举行。松下作为从未缺席过进博会的企业,本次将继续以“关护无界 身心如悦”为主题,在消费品展区面积最大的展位5.1馆B4-01亮相。

松下将展示清洁技术的最新成果,以及在环境方面应对碳中和挑战的积极探索。此外,松下还将在11月6日举办以“松下首发健康环保新品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为题的发布会,介绍全球首发产品并宣布环境口号。

2021年进博会松下展台概念图2021年进博会松下展台概念图

当前,碳达峰、碳中和已成为热门话题,全社会为实现绿色家园共同努力。实现碳中和,对于企业来说,“开源”和“节流”双管齐下是应对碳中和主要举措。

松下制定的“使用的能源<创造的能源”正是以此为轴,一方面扩大创能蓄能事业,加速可再生能源的活用,一方面提高产品节能性,开展生产过程的创新,减少在生产活动中的能源消耗。

本届进博会,松下首次设置“环境”展区。围绕氢能源的利用,将全球首发氢能冷热电综合能源利用解决方案,其中曾应用于东京奥运会的5kW纯氢燃料电池也将在中国首发。

目前,松下在全球已有五家“零碳”工厂,其中两家就在中国,分别位于无锡和北京。“零碳”工厂通过导入太阳能发电系统、更新工艺流程、推进节能措施、余热回收等,实现了CO2的减排。

同时,他们尝试积极推进采购可再生能源,达成CO2排放实质为零的效果。

松下坚持低碳节能、助力能源替代,以创新技术及丰富的冷热解决方案满足各种场景,努力消减CO2排放。本次将展出空气源热泵、溴化锂吸收式热泵等产品及采用CO2冷媒的系列化压缩机产品。

松下和罗森共同打造的环保型预制店铺,引进了使用GWP低制冷剂的冷冻机、高效的LED照明、自助式微波炉、节能执行支持系统等,可节约2成电力。此外,以罗森大连店铺为试点,松下还通过活用智能取餐柜,以减少食物损耗。

本次进博会,松下首次在中国发布5kW纯氢燃料电池,该产品发电率高且可多个组合链接。另外,松下将全球首发冷·热·电三联供的解决方案,计划在国内工厂试验应用。

松下将展示包括车载电池等新能源车的所有零部件,以及汽车和交通领域实现脱氧的车载设备等,以期为实现安心、安全的中国智能移动社会所做出的贡献。

2021年7月,松下和合作伙伴雅达集团合作打造的雅达·松下社区落成,这也是松下在华打造健康养老品牌第三年的重要落地成果之一。

此外,松下还与DELOS合作开展WELL人居实验室,通过“空气·水·光”的验证实验,打造理想的健康·养老“社区规划”。本届进博会松下将结合搭载于雅达·松下社区中的应用案例,为消费者介绍作为“健康城市”基础的Wellness Smart House(松下智感健康空间)的居住空间。

具体成果包括,智能卧室,利用传感和数据分析技术,温度、湿度和光线会根据用户的身体状态智能变化,电动窗帘会在用户起床和入睡的时间自动开启和关闭,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松下的整体卫浴部分,采用工厂生产、现场装配的方式,具有干法施工、快速安装、舒适清洁、持久耐用等特点。厨房空间,松下将日系的效率性、合理性、功能性,融入厨房。通过语音和移动设备,实现对家中每个智能设备的本地控制和远程控制。松下提出阳台空间“1+X“概念,打造个性化高效利用阳台空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电动晾衣架和家务间等设计,使空间利用价值最大化,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清洁、舒适愉悦的家居体验。

在养老部分松下将展示由日本设计生产、实现细节人性化关怀的卧室空间改装案例,例如玄关穿鞋凳添加扶手防摔、上挂式推拉门方便轮椅进出等等,此外还有分离式护理床等面向养老设施的老龄化关怀商品。

另外还有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风的“6恒部分”。从“饮、洗、用”等生活维度,提供专属净水方案,通过高性能过滤设备将硬水转化为软水。

以及搭载独有技术纳诺怡、次亚诺的产品应用及为清洁生活做出的贡献,展出水清洁技术和IoT技术的带语音指南的家电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