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佛罗里达州已被正式起诉以恢复失业率上升

时间:2021-07-28 12:26:54 | 来源:

当美国救援计划于 3 月份签署成为法律时,美国经济状况不佳。出于这个原因,立法者可以轻松地证明这轮打击美国人银行账户的1,400 美元刺激性支票的合理性。他们还认为,在 9 月初之前,每周将失业救济金提高 300 美元是合适的。这样一来,人们就可以更轻松地支付账单,并在没有太多工作可做且重返工作岗位本身就具有潜在危险的情况下避免债务。

当然,自三月以来发生了很多变化。不仅为经济增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而且当前局势疫苗的广泛供应意味着更多的工人有机会保护自己。因此,州立法者越来越多地在 9 月初到期之前阻止失业率上升。

自春末以来,许多州一直在努力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如果企业不能雇佣足够的工人,他们就无法完全重新开业。仅此一项就阻碍了当地经济复苏,立法者确信,对于一些失业工人来说,他们没有重新进入劳动力市场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失业救济金支付的金额高于他们通常在工作中的收入。

佛罗里达州是提前终止福利的州之一。它在 6 月 26 日取消了这笔额外的钱。

但是现在,该州的居民正在起诉要求恢复这些提高的福利。他们很有可能会成功。

为额外的钱而战

7 月 25 日,一群律师提起诉讼,要求佛罗里达州恢复每周 300 美元的失业救济金。这并不是第一起此类诉讼。

在居民起诉并胜诉后,马里兰州和印第安纳州恢复了增加的福利。与此同时,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以及最近的阿肯色州也有类似的诉讼未决。

如果佛罗里达州被迫取消增加的福利,那些看到额外资金消失的人可能有权获得可追溯至 6 月下旬的追溯付款,当时该福利被取消。这可以帮助很多人在评估他们的职业选择时跟上他们的账单。

现在,由于 Delta 变体的出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恢复失业率的上升。由于戴口罩的规定已经取消,在面向公众的环境中工作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不舒服。这是律师们可能试图利用的一个论点。

由于最近几个月每周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远低于 3 月份,因此在全国范围内,失业率上升的情况很可能不会延续到 9 月初之后。但是,再获得几周的额外福利可能会在短期内对没有工作的人产生重大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