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的数字汽车钥匙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时间:2021-07-28 10:39:29 | 来源:

在去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上,Apple 展示了 BMW 5 系汽车的无钥匙进入,这将是第一款配备此功能的汽车。该功能支持锁定和解锁汽车,以及启动它。现在,多亏了 Apple 获得的一项专利,我们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 Apple 在 WWDC 2020 上展示的东西,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 Apple 授予的这款汽车无钥匙进入系统专利。

苹果在授予的专利中指出,该车辆具有远程无钥匙系统,可传输“车辆远程无钥匙系统信标”。钥匙接收信标并以钥匙代码响应以解锁车门并启用车辆点火。数字钥匙不仅应该能够锁定和解锁汽车,还应该能够在不干扰或不受周围发生的其他无线操作干扰的情况下启动汽车。

此外,正如 Patently Apple 指出的那样,无线电力发射器电路可能位于车辆附近,并且在无线电力传输操作期间,“存在来自电路的无线电力信号”可能会干扰车辆接收信号的风险。无钥匙系统信标。

为了确保“令人满意地”接收信标,“检测存在干扰风险的条件并执行相应的干扰减轻操作”。该专利还谈到了干扰风险检测和干扰缓解操作。前者涉及“检测车辆远程无钥匙系统信标、检测钥匙响应接收到的信标发送的钥匙代码、监控车辆位置以及将测量的设备位置与存储的车辆位置信息进行比较等”。

干扰减轻操作用于确保车辆远程无钥匙系统可用于操作车辆。这包括提示用户禁用无线电力传输操作和其他操作,以便允许无线电力操作与车辆的远程无钥匙系统操作同时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