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印第安纳州被迫恢复失业率上升 现在正在与该裁决作斗争

时间:2021-07-22 14:34:05 | 来源:

当美国救援计划——一项将 1,400 美元刺激性支票存入数百万银行账户的救济法案——在 3 月份签署时,工作仍然相当困难。此外,当时当前局势疫苗尚未广泛使用,许多失业工人面临安全问题,无法重新进入劳动力市场。

因此,该救济法案要求在 9 月初之前每周增加 300 美元的失业救济金。逻辑是,额外的钱将帮助人们维持生计,直到劳动力市场开放且疫苗更容易获得。

最近几个月,有 26 个州试图提前取消增加的失业救济金。他们的理由是,额外的钱让太多人无法重返工作岗位,导致企业面临劳动力短缺的问题。这种逻辑尤其适用于低薪工人,他们实际上可能在失业中获得的收入比他们在实际全职工作中获得的收入多。

印第安纳州是打算在 9 月到期日之前结束失业率上升的州之一。但是该州的居民进行了反击并提起诉讼,要求恢复这种提振。

法官站在他们一边,现在该州被迫继续提供这些福利,直至另行通知。到目前为止,根据该裁决,大约25,000 份失业救济金已经发放,该裁决可追溯至 6 月 26 日(即取消提振的日期)每周额外欠下的 300 美元。

但现在印第安纳州正在对该决定提出上诉,如果该州获胜,许多失业工人可能会倒霉。

正在进行的战斗

印第安纳州辩称,向该州提起诉讼以恢复福利的居民没有合法的起诉权,因为州法律不要求印第安纳州参与延长失业救济的范围。该州还认为,保持这种推动力正在阻碍其经济复苏。如果企业不能雇佣足够的员工,他们就不能完全重新开业。

当然,提高失业救济金并不是让印第安纳州和其他地方的人们脱离劳动力市场的唯一因素。对于一些工人来说,托儿限制是一个主要障碍,而且由于学校尚未在即将到来的学年重新开放,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有些人还没有准备好重返工作岗位。

此外,既然 Delta 变体已成为主要的 菌株,与健康相关的问题可能会阻止一些人从事需要他们定期与客户互动的工作。鉴于大多数情况下在国家层面上仍然取消了戴口罩规定,这一点尤其如此。

现在印第安纳州正在上诉,看看事情会如何发展会很有趣。但是,如果法律斗争拖延下去,该州最终可能不得不在 9 月初之前支付这些增加的福利,届时它们将为每个人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