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卡纳比多醇提取技术的行业领导者

时间:2020-11-18 18:02:11 | 来源:

当制造宠物用CBD时,大麻二酚的提取是重要的过程。诸如THC之类的一些大麻成分对您的宠物没有健康益处。有了合适的技术,制造商就可以去除这些不需要的元素。大麻二酚的主要提取技术包括:

热萃取

尽管大多数《生物多样性公约》的负责人都将其产品集中在人类消费上,但仍有太多的CBO产品有益于掘地和猫等动物。制造商必须确保宠物的CBD质量高。保证这种示例性结果的技术之一是获得专利的水蒸气提取工艺。

大多数制造商将其称为“革命性热萃取过程”。它需要使用冷凝水和热空气来蒸发THC并小心地提取大麻二酚。该植物剩下的是极细的提取物,其中不含任何精神活性化合物。

生物乙醇提取

NCM Biotech的主要功能是使用自然疗法治疗药物。该过程需要生产高端CBD产品。为了进一步改善自己的努力,大多数制造商都与Greenbelt Resources Corp.达成协议,能够使用其生物乙醇产品。NMC Biotech的努力,如果发现有效且可持续的提取CBD的方法。生物乙醇萃取技术优于有机乙醇萃取技术,因为它具有较低的碳足迹。

Greenbelt Recourses是一个生物技术品牌,致力于利用其专有生态系统从食物垃圾中生产生物乙醇和其他生物产品。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的技术就一直在使用,因此加利福尼亚的许多小型企业都对其进行了测试。它的专有技术可以生产出高质量的生物乙醇,显然可以满足NCM Biotech在CBD提取过程中使用的标准。

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

Diamond CBD是CBD巨头PotNetwork Holding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通过其精细的过程(称为CO2提取)向其广泛的客户群提供该奇迹化合物的最佳提取物。

根据Diamond CBD的说法,超临界CO2萃取过程提供了获得高质量CBD的最温和的过程。使用该技术,您将保留大麻植物的天然分子。宠物像人类一样,需要这些药用成分的健康益处。

除了提供最纯的化合物提取物外,该技术还可以生产不需要任何后处理方法的高质量清洁油。其他公司必须利用化学物质来生产消耗性和安全的CBD油。但是,从Diamond CBD提取超临界CO2源自其实验室,并按原样进入产品。

即使Diamond CBD没有提取物的任何波黑加工方法,它们也要进行多次质量检查,以确保您从大麻植物中提取出最纯净,最优质的油。这些用于宠物提取物的CBD的每一批次都经过实验室测试,以确保产品的一致性和纯度。

这些技术领导者满足了宠物,人类和其他使用者对CBD的大量需求。他们每个人都采用有效和可持续的流程来交付最优质,最安全的产品。这些是经过时间考验的一流提取方法。随着这些制造商继续获得支持,我们只能期望技术会进一步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