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史密斯:美媒英国驻德使馆前安保人员承认“为俄罗斯从事间谍活动”

时间:2022-11-12 18:45: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媒英国驻德使馆前安保人员承认“为俄罗斯从事间谍活动”,希望以下美媒英国驻德使馆前安保人员承认“为俄罗斯从事间谍活动”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12日报道 美联社11日报道称,英国驻柏林大使馆的一名前安保人员承认为俄罗斯从事间谍活动,他将在晚些时候被宣判,面临最高14年的刑期。

据悉,58岁的戴维·巴兰坦·史密斯承认了对他的8项指控。检察官说,他向俄罗斯驻柏林武官谢尔盖·丘卡罗夫提供了英国使馆人员的活动、身份、地址和电话号码等信息。

史密斯还收集了有关使馆运作和布局的情报,其中一些属于机密。检察官说,这些情报对敌对国家,“也就是俄罗斯”是有用的。

报道称,史密斯上周在伦敦中央刑事法院的一次听证会上承认有罪,但由于报道限制令,消息直到11日才对外公布,此外,控方还撤销了史密斯否认的第九项指控。

检察官说,史密斯的犯罪动机是出于对英国和英国使馆的憎恨以及对俄罗斯的同情,史密斯曾在英国使馆工作8年。

史密斯的律师马修·赖德说,他的当事人“对英国并无敌意”。史密斯于2021年8月在柏林西南部波茨坦的家中被德国警方逮捕,并于今年4月被引渡到英国。(编译/潘晓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