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线控底盘公司“利氪科技”宣布完成近2亿元A轮、A+轮融资

时间:2022-05-20 08:46:5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0日消息,线控底盘系统方案供应商利氪(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氪科技”)宣布完成近2亿元A轮、A+轮融资。

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和创新工场联合领投,上海自贸区基金及其临港新片区科创基金、九合创投跟投;A+轮融资由嘉实投资领投,一旗力合跟投,老股东元璟资本、上海自贸区基金及其临港新片区科创基金追投。

本轮融资金将用于利氪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化基地一期&二期的建设和线控底盘下一代产品研发的投入,以保障公司“液压解耦电子制动助力器DHB(Decoupled Hydraulic Booster)”和“集成式智能制动系统IHB(Integrated Hydraulic Brake)”两款于年内的规模交付。

据了解,利氪科技成立于2021年,聚焦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关键领域,致力于向车企和产业伙伴提供完整的线控底盘解决方案。其核心团队来自博世、采埃孚、大陆、华为、上汽、吉利等国际零部件供应商及整车厂,具备完整线控底盘平台开发能力和应用落地能力的团队。年内团队规模预计达到150人。(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