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专注打造虚拟艺人IP发展,尼斯未来完成千万级种子轮融资

时间:2022-05-09 18:46:31 | 来源:猎云网

近日,专注打造虚拟艺人IP发展的尼斯未来完成千万级种子轮融资。

成立于2021年6月的尼斯未来,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虚拟艺人IP打造与运营的新型互动娱乐公司,拥有完整的技术研发能力与行业顶尖的虚拟艺人运营及商业开发能力,可以独立完成虚拟艺人的设计制作、并产出直播、舞台秀、真人秀等内容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其核心业务包括顶级虚拟艺人的打造与运营等,以高质量、高标准、高审美的要求,打造符合市场需求并兼备高技术可执行度的艺人符号,同时通过丰富的渠道运营,最大化提升虚拟艺人的影响力与商业价值。

公司旗下已推出的虚拟男子艺人团体量子少年,引领着新男V热潮,出道首秀人气巅峰值超175万,成员泽一生日会预热视频登顶翻唱榜,在B站话题人气破百万,生日会直播更霸占热门榜首位。高人气、高互动、高粘性的互动氛围,迅速形成以量子少年为中心的社群文化,直播平均观看超30分钟的时长,让观众更具沉浸感,提升更多二创视频热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