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深夜风云!全球央行“超级周”,美联储发出重要信号!最早11月或→

时间:2021-09-23 08:46:01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美国时间周三,美联储宣布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股当天高开高走,截至收盘,道指结束“四连阴”,上涨1%,标普500指数涨0.95%,纳指涨1.02%。当天美股中,能源、科技以及航空类股普遍走高。

鲍威尔:最早可能在11月宣布缩减购债规模

周三,美联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如果经济恢复的进展符合预期,美联储可能最早在11月的议息会议上宣布缩减购债规模。据他透露,许多美联储官员都认为,美国就业和通胀的政策目标已接近实现。不过,他还强调,缩减购债规模并不是加息的直接信号。另外,美联储当天参加会议的18位官员中有9位都表示,预计会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开始加息。

欧洲主要三大股市集体上涨

周三,欧洲投资者也密切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欧洲主要三大股市悉数走高,截至收盘,伦敦股市涨幅为1.47%,巴黎股市上涨1.2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上涨1.03%。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 22日国际油价涨超2%

油价方面,美国上周商业原油库存的跌幅超过市场预期,引发投资者对原油供应的担忧。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7%;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