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Urban Reform Institute:2021年国际住房承受能力报告

时间:2021-09-21 08:55:10 | 来源:互联网

1、评估住房负担能力

国际住房承受能力评估了8个国家和地区(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香港、爱尔兰、新西兰、新加坡、英国和美国)的92个主要住房市场。

2、2020年国际主要市场住房支付能力

近几十年来,住房负担严重恶化,这是国际上观察到的中等收入生活水平下降的一个主要因素。

3、十年来住房负担能力不断恶化

从历史上看,直到几十年前各国的住房负担能力还是相似的。例如,20世纪80年代末或90年代,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英国和美国的国家价格收入比为3.0或更低。但是,自那时起,住房负担能力显著恶化。到2019年,美国和加拿大的全国价格和收入比中值已增至4.0,澳大利亚接近6.0,新西兰为7.0。

4、住房负担能力问题:中等收入家庭的威胁

相对于收入而言,住房成本较高与总体生活成本较高密切相关,因此拉低了生活水平。在美国,大都市地区之间85%以上的生活成本差异反映在住房成本差异上。

5、大流行

旨在尽量减少COVID-19传播的措施,如“社交隔离”和“封锁”,严重影响了家庭、企业和社会活动。数以百万计的工人失业,其他许多人的收入几乎一夜之间就减少了。

6、远程工作与住房负担能力:一线希望?

与此同时,大流行的封锁鼓励了远程工作的大量增加。经合组织发现,远程工作成为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和美国就业的主要形式。这使许多中等收入家庭免于失业和过度经济损失。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