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眼镜:努比亚将于MWC 2023推首款AR眼镜Neovision Glass

时间:2023-02-20 12:46:2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努比亚将于MWC 2023推首款AR眼镜Neovision Glass,希望以下努比亚将于MWC 2023推首款AR眼镜Neovision Glass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期,中兴通讯旗下移动设备品牌努比亚宣布,将于MWC 2023期间展示首款AR眼镜:nubia Neovision Glass。目前,该公司已公布了这款AR眼镜的外观,但其他细节很少,应用场景似乎将打通生活、办公、运动和娱乐等方面。

从公布的海报来看,Neovision Glass与很多BirdBath等轻量化AR眼镜外观类似,而且还有一个较宽的遮光罩。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努比亚首次推出AR眼镜,此前其旗下品牌红魔也曾探索过VR硬件和VR游戏生态。其AR眼镜的形态值得关注,比如是否采用分体式设计,联动中兴手机设备,还是采用独立于手机生态的一体机方案。初步猜测,将Neovision用于娱乐观影场景时,可能需要联动额外的硬件来播放内容。参考:中兴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